学校假期去哪儿?

By 麦姐姐 Mak N Lee - May 24, 2017

自从我家老大上小学,要带她出去逛逛实在有点困难。除了原因她读下午班以外,平时的课外活动已经很累人,周末就在家乖乖休息好了。

身为妈妈的我,总有些亏欠。读书固然重要,但适量的娱乐会带给宝贝们更多欢乐,以及一家人可以聚聚游玩!

最近总发觉云顶世界在每个学校假期都举办一些活动,除了在第一学校假期来了个爱丽丝舞台剧,来临的学假更把功夫舞台剧给搬上台了!再加上他家举办云顶国际儿童嘉年华,我家宝贝们更是迫不及待要去呢!




我想,最为让我惊喜的莫过于备受热捧的功夫舞台剧《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》。中华传统文化和少林武术的精髓必须让宝贝们体验以及了解。

经过了解,原来《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》始于2005年在中国上海首演,不仅引起万人空巷,同时也在国外大放异彩,成为亚洲在美国百老汇的首部原创舞台剧演出作品。故事讲述在一次战乱中,母子在逃难中失散,孩儿被少林众僧救起取法名慧光,并在少林寺习武。慧光在众僧人的关怀和教诲下长大成人,武艺高强。而母亲一直坚持不懈地寻找自己的儿子,并在某日偶然和慧光相遇。最后得知真相的两人会作出怎样的抉择?面对师徒情和亲情,慧光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呢?

先卖个关子,待麦姐姐和宝贝们去观赏后分享更多有关舞台剧的演出详情!留守我家部落咯!

当然,如果你也迫不及待想要与亲友和宝贝们安排时间去观赏,那就请记得浏览www.rwgenting.com或致电03- 2718 1118询问更多详情。《少林武魂慧光的故事》门票价格分别为156令吉(VIP)、126令吉(PS1)及96令吉(PS2)。云尊卡会员以云顶积分、现金、信用卡或云赏积分购票可享有10%折扣。今天就成为云尊卡会员以享有更多优惠!唉唉!几时登场?2017  5  28 日起至 6  26 日,下午4时或晚上 9 时在云顶国际歌剧院隆重登场624日演出将于下午4时和晚上9时登场)。记得在日历上打圈圈咯!






还有还有!别忘了云顶国际儿童嘉年华也是在这期间举行!位于第一大酒店大厅的热带雨林将为准备一场美奂美仑的舞蹈表演,舞艺精湛的舞蹈员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。同时,游客可前往云豪酒店的开放式停车场观赏热闹纷腾的游行表演。记得随时准备好您的相机或手机,近距离抓拍最精彩的画面。再来,云天大道也特备各种精彩活动,包括热情洋溢的Cheer Aces啦啦队表演,他们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,各式高难度动作肯定会让您赞不绝口。啦啦队成员也会在现场示范及指导简单的啦啦队动作,让游客体验当中的魅力。另外,15名盛装打扮的角色扮演者将组成Cosplay军团,为游客一展华丽风采;一群街头音乐人也将以各种乐器为您进行现场演奏,尽享欢乐。

还等什么?为宝贝们安排个欢乐假期吧!




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、部落和Instagram. 
我会努力、加油及分享更多。

(邀约、赞助、宣传欢迎联络venny.lee@yahoo.com)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心情故事

【生活潮流】跨年去哪里蒲?